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

第二個禮拜

應該算是習慣這裡的生活了。
但最想念的是臺北的捷運。

這個房間,雖然沒有電梯、而且都是車流的聲音......。
不過,也算是習慣了。

今天就會有新的人來看我房間了......。
而我新的住處卻還沒確定下來。

朋友的男友住處有空房,我去看過,是現在房間的一半小。
我其實是有點介意和男生一起住的,但如果這幾天真的寄出去的信都沒有回音,
我想我應該就是去住那個超迷你的房間了......。

我想台灣的家。

後記:那天吃完超好吃pizza,朋友載我回家,就快到家的大馬路上有兩個快脫光的阻街女郎在拉客,因為我很專心的在看導航,所以沒有注意看到這兩個人,但我的朋友卻馬上跟我說了“sorry”。我裝說“什麼?”,她說“你還是住別的區域比較好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