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20101130(二)巴黎四

巴黎凡爾賽宮之一

巴黎凡爾賽宮之二

巴黎凡爾賽宮之三:鏡廳?

巴黎凡爾賽宮之四

巴黎凡爾賽宮之五

在捷運上拍的照片

凱旋門

巴黎迪士尼之一

巴黎迪士尼之二

巴黎迪士尼之三

回杜塞後,發現這下雪下得比巴黎多!看這坐墊就知道了!

雖然我是東方人面孔,不過法國人一開口都是跟我說法文。今天差點搭不上飛機,因為搞不清楚巴黎機場的狀況,因此問了很多人,在我相當著急的狀況下,最後一個幫我的法國女士終於跟我說英文了.....,而我也終於聽懂了他們之前說得是什麼...。在巴黎因為使用交通觀光磁卡的關係,常常出現“刷不過”的情形,而進出口旁邊也經常沒有站務人員,在不知怎麼辦的時候,總是有法國人伸出援手(讓我偷渡),真的很感謝!最後在迪士尼那站我又跑去找站務人員,他說,我一定是把磁卡跟手機放在一起才會這樣,但,我發誓,真的沒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