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I love "代丸"

1.這次又是一個人出國:以後絕不再一個人出國...

2.這次住的很高級:以後要勒緊褲帶過日子...

3.泰國BTS:泰國的捷運其實挺貴的...

4.札都甲週末市集旁的公園一景:這個公園裡有很多泰國人在這乘涼,草蓆是租的呦,有很多阿桑手中拿著四、五個草蓆到處晃,問你要不要租...

5.百貨公司裡賣的客製藝品:材質應該是合成物,透明像玻璃又像水晶,可以給老闆照片,或是現場幫你照相,老闆在三個小時之內做出有3D效果的肖像藝品,還會請專人送到你下榻的飯店,要價1000泰株。(我是沒有買啦...)

6.泰拳比賽(show?):十組人馬,十場比賽,共20位選手,歷時約四小時,價值1500~2000泰株。去看比賽的幾乎都是白皮膚的人...
這些"價錢"都是可以殺價的,我是後來才知道的.....
還有,裡頭工作的小姐還跟我說,星期五、六、日的比賽都不精彩,因為這幾天都安排年輕的選手,好讓這些年輕的選手可以賺錢....
我看了幾個小時下來,發現真的有種作秀的感覺......雖然有幾對比賽真的讓人看得膽顫心驚的........

7.回台灣:Airasia廉價航空,除了位子小了點、容易被後座的人影響睡眠之外,其他也都還好......

8.真的好愛台灣:每次離開台灣,都會好想回來......我真的好愛好愛“代丸”喔~

沒有留言: